雅典錦囊

美麗護航

雅典錦囊

養生焗茶 飲出健康好氣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<香檸玫瑰美顏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白淡斑、美顏護膚

功效檸檬- 生津健胃、化痰止咳

      玫瑰 - 行氣解鬱、美顏補血氣

      菊花 - 疏清熱、平肝明目

          茉莉花 - 理氣安神、潤膚美肌

          杞子 - 滋養明目、降血壓

      陳皮 - 疏肝理氣、燥濕化痰

冬季養生

冬季養生之道突出一個""字。冬季氣候寒冷,陽氣潛藏,陰氣盛極。草木凋零,萬物以冬眠狀態來養精蓄銳,並為來春作好準備。人體的代謝也處於相對緩慢的水平。冬季飲食對正常人來說,應當遵循"秋冬養陰"的原則,即不宜生冷,也不宜燥熱,最宜食用滋陰潛陽,熱量較高的膳食,如羊肉、鵝、鴨、核桃、栗子、籮蔔、木耳等。為避免維生素缺乏,亦應多食新鮮蔬菜。冬天與腎臟相適應,腎臟的收攝功能促進能量蓄備。食物性味方面少鹹增苦,可以減輕腎臟的負擔。冬季亦是進的時機,由於身體代謝較緩,營養物容易積存,選擇具有不同功能的食物,或在膳食中適當地加入藥材,增強臟腑功能或補充不足,可提高抗病能力。


(各人體質不同,採納前謹請資詢醫生意見。)

Copyright@Athen Beauty Center. All right reserved 查詢電話:2954 0228.   瀏覽人數: 38989